close

 

板, 素描, 粉笔, 乱涂乱画, 儿童, 快乐, 教育, 微笑, 不错, 学校

遇到不順利的時候...

當我感到心情有點灰心的時候,我在主希望光教會聽到了這段話~


不要因為不順利就放棄
一旦放棄,就會更不順利


<不順利的部分>只要在「順利時」彌補就行了


對我來說,我很注重禮貌!

但並不是每個孩子都很有禮貌
也會有管不動,孩子不配合的時候

但如果因為管不動,就選擇放棄
那並不會讓大家都感到舒服
因為總是停在同一個層次
遇到一樣的問題
然後又放棄了

身為教練
我可以選擇放著不管,不去要求
但這是我所在意的,也是職責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去要求
雖然當下快生氣了
也會想要放棄
心情很鬱悶

但如果真的放棄「要求」這件事
就只會讓更多人覺得反正可以這樣

如果從我開始隨便
孩子們也會隨便

如果可以因為我再多一點的要求
這些孩子們未來也會很不一樣


即使只多要求那麼一點點
想法也會多成長那麼一點點

禮貌不只是對長輩們的問候
而是尊重對方,尊重每一個人

不能那麼的自私驕傲
不能只以自己為中心

固執、驕傲、無知、既定觀念
都是不完全的,因此那些
終究會帶給自己痛苦。


該怎麼做,才能更幫助他們成長呢
該怎麼做,自己也才能更提升呢


未來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也還有很多心情要征戰

但因為有主在
所以說出來就好了

一起做就可以了

別擔心,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ssn77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