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想被保護的心。

那你找到保護你心的那個人了嗎?

我可以很勇敢的說:我找到了!!

/

他~ 是透過話語出現得神:">

曾經在我還沒遇見神之前,

我是個非常沒自信的女孩,

我總是胡思亂想著所有事,

我幾乎感覺大家都討厭我,

我覺得我很笨什麼都不會,

一天一天的精神壓力累積,

我活的痛苦到快要瘋掉了,

表面上快樂微笑只是假裝,

心裡掉下的眼淚才是真實,

那時我不了解我自己的好,

我看不見自己的寶貴價值,

我只在乎別人的眼光看法,

卻忘記了我是世上唯一的,

沒人能夠取代的珍貴存在。

*

這是遇見神之前的我,

在看下一篇之前,

請思考看看,

你/妳幸福嗎?

真的真的幸福嗎?

你真的知道自己有多麼寶貴嗎?

那你知道人被創造出來的目的囉?

不管你/妳知不知道,

你/妳是否願意相信,

我依然要為我的神做見證!!

因為因為遇見祂,我的人生開始大大改變,

因為遇見祂,那沒自信的女孩已經消失,化為曾經了:"D

請看下一篇<遇見神後,閃閃發光的我>

arrow
arrow

    ssn77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