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入了季節交替的時期,我最近皮膚狀況真的變得超級超級差🥺
再加上前陣子生活作息不太規律...冒出超多小粉刺和痘痘...
然後又因爲肌膚敏感過敏,整個臉前陣子明明好多了。看起來坑坑巴巴的,一粒一粒的,整個臉色憔悴,好顯老...
 
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了歐馥斯心得,其中又最推薦舒緩修復精華!因為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不會太香,又沒有過度添加的保養品,剛好歐馥斯強調天然無添加、堅持不添加非必要的化學成份(酒精、香精、防腐劑等),真的符合我想追求的保養品類型。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歐馥斯用起來都非常溫和不刺激,連敏感肌膚也能夠使用,適合每一種膚質的人!
 
順帶一提~收到產品的時候,它是粉色包裝,哈哈,我是標準粉色控,所以不管怎麼樣,顏值先加分😂
 
歐馥斯心得 - 舒緩修復精華
 
這款修復精華它的成分含有“玻尿酸”、“咖啡因”、“尿囊素”...等(太多啦太專業了,簡單寫幾個大家應該都聽過的😂
 
這些成分能夠幫助肌膚更加穩定,還能緊緻毛孔~同時也能夠加強保溼鎖水、修復受損的肌膚,讓我們被操勞的疲倦肌膚恢復光澤和彈性~哈哈😆
 
另外這也是一款專為敏感肌研發的修復精華唷!(所以給它用起來~不要怕!
 
味道部分:擦在臉上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味道,不是非常香的那種保養品,這就是天然無添加的證明!
 
 
產品質地:水潤透明、非常好推開!推開的時候有點黏稠,但是等它吸收後會覺得肌膚變得嫩嫩的🤪 保濕效果算是中偏上 
 
這瓶舒緩修復精華要怎麼使用呢?
 
雖然說明是寫說大約五元硬幣,但還是需要依照個人膚況衡量。我會按壓1-2兩下先擦在比較乾的臉頰,充分塗抹後再帶到T字部位。選在化妝水後,乳液前使用。
-------------------------------
第一天早晚使用後,額頭痘痘被我擠出來了(有些紅腫),臉部摸起來皮膚有光滑一點,但是臉看起來一樣一粒一粒的
 
第三天早晚使用後,額頭痘痘慢慢消腫了,皮膚看起來比前幾天更好了,但鼻子還是一粒一粒的
 
連續使用五天後,鼻子上一粒一粒逐漸變少~皮膚摸起來很光滑透亮,讓人心情很好(除了可怕的額頭粉刺痘痘以外😭我又再去看醫生了,希望能夠好轉~
 
 
整體來說~我覺得使用下來,感覺很不錯,讓我在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裡,從憔悴無比老阿姨阿惠,逐漸好轉回稚嫩可愛的阿惠小公主,所以你們說說看,怎麼可以不推!😆
 
  
使用“歐馥斯舒緩修復精華”,天然純粹又健康、肌膚穩定更保濕、找回彈力和光澤~
感謝大家閱讀完我的歐馥斯心得,如果你剛好也想找既天然無添加又能保濕修復的保養產品,那一定要試試看歐馥斯系列~
 
附上歐馥斯的各大網站與通路給大家參考
快來跟我一起保養臉蛋兒~~
 
歐馥斯官網|https://www.ossforcebio.com
 
arrow
arrow

    ssn77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