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阿惠人生第一次使用眼部精華!

對於眼部精華的看法,以前會想說這真的有用嗎?真的有必要嗎?為什麼不能跟臉部保養一起就好了呢?(好多瓶瓶罐罐的好麻煩...
 
但近期隨著年齡的慢慢增長...好像也稍微感受到各個部份保養的重要性!當然其中一定也包含眼睛!(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呀!)
 
所以今天要來開箱「原力甦醒 肌逆轉系列-舒晶亮舒緩乳」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個除了工作時間,手機幾乎不離身的人🙈
現在手機真的很方便,小小一台可以做很多的事~但也正因為小小一台,所以一直長時間盯著手機看,真的很容易讓眼睛感到疲勞不舒服!
 
最近我眼睛常常感覺很敏感,容易酸、很癢,然後我又會受不了一直揉眼睛,還有前陣子一直感覺有異物感!覺得真的很擔心!🥺也開始試著讓自己眼睛適當的放鬆、還有熱敷眼睛、吃葉黃素...等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舒晶亮舒緩乳,感覺很不錯,評價也很好,想說不妨試試看!
 
說明上寫著第一次使用,要在眼睛感到疲勞的狀況下進行測試,一邊塗一邊沒塗,去感受差別
 
我一開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嘗試,沒想到還真的有些微不一樣的感覺~有塗的眼睛,比起沒塗的眼睛,感覺比較放鬆, 用眼也比較不吃力
 
連續七天,堅持早晚使用,我覺得比起之前,我眼部的疲勞感確實下降、眼部疲勞確實減緩
我覺得還滿神奇的,哈哈哈
(怎麼可以,就塗那麼一點點,然後瞬間這麼有感!)
 
在這3C產品時代,不碰電子產品根本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透過其他方法,來保護自己眼睛!
 
相信也有很多跟我一樣常常感到眼睛不舒服的人,或是在找相關產品的人,我覺得「原力甦醒 肌逆轉系列-舒晶亮舒緩乳」
真的很不錯,推薦給你們~
 
-----------------產品參考--------------------
 
arrow
arrow

    ssn777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